组卷题库 > 初中英语试卷库

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2022-2023学年六年级上学期开学考试英语试题

作者UID:10640886
日期: 2024-04-28
开学考试
听力测试
 在录音中,你将听到五段对话,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,从每小题A、B、C中选出能回答所给问题的正确答案。每段对话读两遍。
 在录音中,你将听到一段对话,对话后有五个小题,从每小题A、B、C中选出能回答所给问题的正确答案。对话读两遍。
 在录音中,你将听到一篇短文,短文后有五个小题,从每小题A、B、C中选出能回答所给问题的正确答案。短文读两遍。
 完形填空 阅读短文,从每题A、B、C、D四个选项中,选出一个能填入文章中相应空白处的最佳选项。
补全对话 阅读对话,从每题A、B、C、D四个选项中,选出一个最佳答案完成对话。
阅读理解 阅读下列短文,从每题A、B、C、D四个选项中,选出一个能回答所提问题或完成所给句子的最佳答案。
 阅读填词,根据句意和汉语提示,写出各单词的正确形式,每空填一词。
 根据句子意思,用括号中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,每空填一词。
 阅读理解七选五 根据短文内容,从短文后的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。选项中有两项为多余选项。
 情境运用,根据所提供的图片,用一个完整的句子提问或应答。
 作文(25分)
试卷列表
教育网站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