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卷题库 > 小学英语试卷库

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2023-2024学年六年级上学期英语期中试题

作者UID:22788019
日期: 2024-04-26
期中考试
Read and choose. (放学后,Daming和他的新朋友在一起交流,请读一读,选择正确答案。)
Read and judge. (Daming正在准备介绍中国文化的课前演讲,请阅读短文,判断选项是否与短文内容是否相符。)
Read and choose. (下面是Simon和朋友们课余爱好的介绍,请阅读并选择。)
Read and finish the passage. (Ruby给Simon写了一封信,请读一读并用方框中的单词或词组补全内容,有一项多余,每词限用一次。) 
Read and write. (Simon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。请根据提示或图片完成短文,每空一词,注意大小写和词形变化。)
Read and answer. (Daming和Simon合作为下一期校报准备了关于保护地球的素材,请阅读并完成相关任务。)
 Read and write.
试卷列表
教育网站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