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卷题库 > 初中英语试卷库

广西贺州市富川县2023-2024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期末质量监控检测英语试题(音频暂未更新)

作者UID:10640886
日期: 2024-04-28
期末考试
听力,听句子,选图片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听句子,选出你听到的单词。每个句子读两遍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听句子,选择恰当的答语。每个句子读两遍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听对话,选择最佳答案。每段对话读两遍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听长对话,选择正确答案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短文理解。(每小题1分,共5分)
单项选择题。(本大题共10小题,每小题1分,共10分。)
情景交际。(本大题共5小题,每小题1分,共5分)
完型填空。(本大题共10小题,每小题1分,共10分)
阅读理解。(本大题共12小题,第56-59小题,每小题1分,第60-67小题,每小题2分,共20分)
句型转换。按要求完成句子,并将其正确的单词写在答题卡相对应的横线上,每条横线只能填一词。(本大题共5小题,每空1分,共10分。)
综合填空。(每空1分,共10分)
单词拼写:根据句子意思及所给的中文或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,使句子意思完整,并将完整的单词填写在答题卡相对应的横线上。每条横线只填一词。(每小题1分,共10分)
书面表达。(15分)
试卷列表
教育网站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