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卷题库 > 小学英语试卷库

广西河池市环江县2022-2023学年四年级上学期英语期末试题

作者UID:17299681
日期: 2024-04-28
期末考试
听录音,找出你所听到的选项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听录音。你将听到五个英语单词。请按照录音的顺序给下列图片标上序号(1,2,3,4,5)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听录音,选出你所听到的句子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        
听录音。你将听到五个句子,请根据句子内容把下列图片出现先后顺序重新排序。每个句子读三遍,请把所选图片代码填入相应的括号内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听音标号。你将听到五个英语句子,每个句子读三遍。请把句子编号按1、2、3、4、5的顺序填在相应句的括号内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写一写。用书写体规范地抄写下列单词和句子。(每个单词1分,每个句子2分,共10分)
图文配对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完成句子。根据图示,用方框中的单词或词组完成句子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选择填空。(从各小题所给的三个备选项中选择正确答案,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。(每小题1分,共10分)
阅读理解。(每小题2分,共10分)
试卷列表
教育网站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