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卷题库 > 小学英语试卷库

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2020-2021学年六年级下学期英语期末试题

作者UID:18061745
日期: 2024-04-24
期末考试
Read and write. 关于研学,你会考虑哪些事情或准备什么东西呢?读一读,在横线上填上恰当的单词。
Read and choose. 拿到研学之旅门票的你非常兴奋,回家后迫不及待地将这一消息告诉妈妈。读一读,补全对话。
Read and judge.在去研学基地的路上,大家开心地交谈着,看看他们聊了些什么?判断划线部分发音是否相同。
读一读,选出正确选项
Read and write.一路上,同学们谈论起我们伟大的国家,都倍感自豪。读一读,根据图片及提示,每小题各写一句完整的句子,注意大小写和标点符号。
以下是基地工作人员对研学基地的简介,读一读,完成以下任务。
研学中,我们始终窂记“衢州有礼 从我做起”,根据情景,选择短语填在横线上。
Read and choose. 研学即将接近尾声,基地工作人员要为你们举办一场篝火晚会。读一读,选择恰当的内容,完成篝火晚会的安排,将其序号填在横线上。
Write. 研学活动结束喽,一定让你回味无穷吧! 请写一写你的研学旅行,你可以结合红色之旅写一写,也可以结合你学校的括动写一写。开头已给。
试卷列表
教育网站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