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卷题库 > 高中试卷库
试题详情
阅读材料,完成下列要求。

煌煌河洛间,欣逢“双节”庆。2020年10月1日晚,2020年中秋晚会,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。

中秋晚会以千年古都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,将洛阳元素、中原文化和民族精神贯穿其间,为广大观众奉献上一场新时代的中秋盛典。晚会秉承传统文化与时事热点并重、亲情思念与家国情怀并举、唯美浪漫与地方特色兼收、艺术效果与社会效益双赢的观念,坚持大气、唯美、浪漫、精致的艺术风格,通过独有的实景水上舞台,呈现出千里江山图、海上生明月等震撼场景,以歌舞等文艺形式为载体,对每个节目进行个性化包装和形态创新,通过全媒体的传播手段,向世界展示千年古都“古今辉映、诗和远方”的城市形象,凝聚起中华民族的

向心力。中秋晚会还邀请了洛阳当地的“五好家庭”成员、劳动模范和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

员观看演出,他们既是现场的观众,又是晚会众多互动环节里的参与者和表演者。

洛阳将从中秋夜起航,为新一代黄河之畔的精神传承唱响主旋律,为新时代中原之地的文明发展续写出彩篇章。

知识点
参考答案
采纳过本试题的试卷
教育网站链接